拍四川人一次马屁
武昌首义--其实首功应记在四川保路同志会头上--袍哥大爷们先跟赵尔谁--码了。
另一功要记在冯巩他爷爷头上
--冯国璋同志真要挥军过江--我看黄兴同志抵挡不住--当然还得说后面有河南人袁先生运筹帷幄--憋着坑我大清孤儿寡妇的心。--三里河"厚德福"的英雄三吃鱼还行--不知还在不在--过去在44中念书去胡乱吃过--只是黄河没大鲤鱼了--三门峡不让人鱼跳了。
文史资料记载老袁一顿早饭吃20个白煮蛋不算别的--粥也喝无数碗小菜一群还吃馒头包子--大鲤鱼只吃皮--拿筷子那么一卷整张皮塞嘴里--太能吃了大总统一米五几。
辛亥革命也被老袁一鱼三吃了。
有人替大清先亡于列强
再亡于河南人、四川人、湖北人、广东人之联手感到惋惜么--我打听打听--我们满族都不在乎--其他族就别假装悲愤了。
那时候广东人是全国最猛的
广东军人在全国有一号张发奎薛岳各种叶帅什么的--现在怎么全掉钱眼儿里了?开心就好--没觉得你们有多开心--又是没什么想什么!
两广纵队抗日有功--正经是我党领导的武装力量八路军新四军之外的另一支主力--华南抗日游击队系列之一;另之二是琼崖纵队--红色娘子军的老部队--那时海南还没建省归广东辖区--所以也是广东--之三是云贵滇边纵。
双十协定签订后--两广纵队连排干部集体北上山东--辽东--坐木船--成了我军装甲兵的底子--后来。
战士就地解散--成了改革开放后第一批进来的港商。